专区首页 | 游戏背景 | 门派介绍 | 操作指引 | 新手攻略 | 人物属性 | 装备道具 | 武功技能 | 战斗和PK
战场系统 | 任务介绍 | 人际关系 | 交易摆摊 | 帮会系统 | 生活技能 | 游戏防盗 | 聊天功能 | 相关下载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原创小说 | 玩家照片 | 截图上传 | 游戏截图 | 游戏论坛 | 文章投稿


武功技能

 

秘笈的分类

  玩家需要通过使用秘笈才能学习新的武功以及提升已修炼武功的修为,不同的秘笈能发挥不同的作用,总共分以下几种:

招式套路秘笈

  当玩家刚进入门派时,因修为较低,所以暂时只能修炼简单的招式套路秘笈,通过该秘笈,玩家可以按固定顺序将门派基础武功组合成招式套路,以获得更大的威力,套路本身无法再修习,可以通过研习套路对应的各类口诀来获得更强大的威力。该类秘笈可以通过完成门派武功任务获取。

招式套路口诀

  玩家进入门派后可以研习多种套路口诀,不同口诀能给招式套路增加不同的伤害效果,刚进入门派时可选择的口诀较少,随着门派修为的提升,口诀的种类也会越来越多。口诀可以通过招式提升秘笈来进一步提升伤害效果强度。各类口诀同样也可以通过完成门派武功任务获取。

自创招式套路秘笈

  当玩家修为达到一定程度后,即可以接触到自创招式套路秘笈,通过该秘笈,玩家可以任意选取门派基础武功组合成自创的招式套路,同时还可以自由选择各类套路口诀给自创套路附加各种伤害效果,达到完全自定义武功效果的目的。

招式提升秘笈

  可用于提升各类套路口诀的效果。

门派心法秘笈

  各门派均有其独有的武功心法,用于提供各类附加的辅助效果,随着玩家在门派�刃尬�的提高,将逐渐达到学习心法的条件,玩家此时需要通过各类考验,以获得心法秘笈。

门派内功秘笈

  与心法秘笈相对应,各大门派还拥有对应的独门内功,同样可以提供各类附加的辅助效果,也同样需要玩家在修为达到一定条件后,通过各类考验来获得。

心法提升秘笈

  可用于提升各类武功心法和内功的效果。

关于秘笈的使用方法

  以少林为例:

1.升级门派基础武功:

  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技能"图标就可以随时查看已经学会的武功招式。当技能经验足够时,就可以打开"技能"学习面板自己升级已经学会的入门武功招式,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招式的气值也会增加,当气值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提升学会的招式套路的威力。

pic

2.使用招式套路秘笈学习招式套路:

  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技能"图标,打开"技能"学习面板,点击面板中的"五岳朝宗",面板下方会出现武功说明,五岳朝宗棍法,它是由韦驮伏魔和金刚抡杵两招组合而成,需要这两招等级各达到1级以上,当满足学习条件时,打开技能学习面板,点击技能学习面板中的"参悟",使用五岳朝宗秘笈,就学会了五岳朝宗棍法。

pic

3.使用招式套路口诀:

  招式套路口诀是有一定的气值需求的,先打开技能学习面板,把韦驮伏魔和金刚抡杵先提升到1级,这样气值就达到了使用"大慈大悲"的要求了。然后打开技能学习面板,点击五岳朝宗技能图标右边的箭头标示,选中大慈大悲图标,当气值满足要求后,点击参悟,使用大慈大悲秘笈,就学会了附加了额外攻击的五岳朝宗招式。

pic

4.使用招式提升秘笈:

  提升类秘笈和招式套路口诀是一样有气值要求的,需要先把入门招式提升到5级,达到提升秘笈的使用条件。然后打开技能学习面板,点击五岳朝宗技能图标右边的箭头标示,选中大慈大悲图标,当气值满足提升要求后,点击精修,使用一级招式提升秘笈,五岳朝宗招式附加的大慈大悲效果就得到了提升。

pic

5.使用门派心法秘笈:

  心法类秘笈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打开技能学习面板,点击当头棒喝技能图标,选中图标后,点击参悟,使用当头棒喝秘笈,就学会了当头棒喝这门辅助武功了。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