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背景 | 门派介绍 | 操作指引 | 新手攻略 | 人物属性 | 装备道具 | 武功技能 | 战斗和PK
战场系统 | 任务介绍 | 人际关系 | 交易摆摊 | 帮会系统 | 生活技能 | 游戏防盗 | 聊天功能 | 相关下载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原创小说 | 玩家照片 | 截图上传 | 游戏截图 | 游戏论坛 | 文章投稿

新手攻略

 

新手指引任务

  刚刚进入游戏,玩家对游戏系统会比较陌生,通过完成新手指引任务,听取梨花谷各位前辈的经验谈,可以让玩家更深刻地理解游戏,而完成新手指引任务得到的奖励也可以让玩家更加迅速地升级。

  玩家一进入游戏就可以找王雪君接新手指引任务,通过和王雪君,杂货商,铁匠,药商,仓库,秦宝,白莫愁,邓秀才,驿卒等人的交谈和完成任务,玩家可以得到经验值和装备等。

  具体人物坐标请看 新手村NPC坐标 介绍。

出村战斗


  玩家可以在梨花谷村外战斗打怪,战斗胜利后,玩家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值,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装备和原材料。

  经验值到达升级要求后,玩家就可以自动提升等级,在获得经验值的同时,玩家还会得到技能升级点数,这些技能点可以用来提升日后玩家学得的武功招式等级,玩家可以自由分配。

  玩家只需要在敌人身上点击鼠标左键便可以对敌人进行攻击。如果希望使用武功来对敌,可以先设定好武功的快捷键,使用快捷键选中指定的武功后则可以点击鼠标左键来施展武功。  

  战斗中的操作请参考战斗操作指引。

  玩家可以组队战斗,相对单人来说,组队会更加安全,每场战斗获得的经验也更多。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战斗的介绍。

生活技能


1、挖矿

  用途:可以得到各种矿石类材料。
  升级效果:挖矿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挖得的原矿种类和成功几率。

2、采药

  用途:得到药草类原料。
  升级效果:采药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采得的药草级别和获得的成功几率

3、收集

  用途:得到桑麻类原料。
  升级效果:收集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采得的桑麻级别和获得的成功几率。

4、伐木

  用途:得到的产物是各类木材。
  升级效果:伐木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砍伐的木材级别和获得的成功几率。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基本生活技能的介绍。

交识朋友


  游戏中缺少朋友可不行,和朋友在一起的话,无论是聊天也好,还是一起打怪,都会获得更多的乐趣。

  添加好友的方式有三种,一是右键点击你先添加好友的玩家,然后进行好友添加;二是点击界面上的附近玩家列表,选择玩家进行添加;最后还可以通过聊天信息中出现的玩家姓名,进行右键点击添加。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好友的介绍。

购买物品


  梨花谷有铁匠铺,杂货铺和药店,可以出售购买武器,防具和药品,也有仓库,用来存放物品和金钱。

  购买物品只能到相对应的商铺去,出售物品则是任何一个商铺都能接受。

  根据物品的大小,它们会占据物品栏的不同数量的格子,如果物品栏已经装满了,可以把多余的物品储存到仓库那里去。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交易的介绍。

修理物品


  大唐中的防具和武器都有一个耐久度,时间长了这些物品都会被磨损,如果耐久度降到零,物品就没有任何效果了。  

  在铁匠,杂货商和药商那里可以进行任何一样磨损物品的修理,恢复耐久度。可是修理之后,物品的耐久上限会减少。磨损越厉害,修理后耐久上限减少的越厉害。   

  玩家也可以通过生活技能的学习掌握武器修理和防具修理的技能。相应修理技能等级越高,修理物品减少的耐久上限就越少。当相应的技能到达一定等级时,玩家修理物品有可能不会减少耐久上限。

  经过初期在梨花谷的生活历练,等级达到10级后,你就告别了新手阶段,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门派,到更广阔的天地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