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背景 | 门派介绍 | 操作指引 | 新手攻略 | 人物属性 | 装备道具 | 武功技能 | 战斗和PK
战场系统 | 任务介绍 | 人际关系 | 交易摆摊 | 帮会系统 | 生活技能 | 游戏防盗 | 聊天功能 | 相关下载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原创小说 | 玩家照片 | 截图上传 | 游戏截图 | 游戏论坛 | 文章投稿


生活技能

 

高级技能

   高级技能是玩家找NPC学习的技能,高级技能是把初级技能获得的原材料加工成为可使用的装备道具。
   玩家可以通过和长安户部侍郎对话,学习高级生活技能。高级生活技能每一位玩家只能学习两种,如果要学习第三项高级生活技能,玩家必须找 户部侍郎消除身上已有的某一项生活技能。

1、长兵制造

  要求:挖矿10级以上

  用途:包括枪、棍的制造。

  升级效果:长兵制造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制造兵器的等级制造成功率兵器属性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长兵制造”,右键点击图标弹出制造面板。

  2、选择要打造的兵器,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打造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兵器制造。

2、短兵制造

  要求:挖矿10级以上

  用途:包括剑、短剑与双刀的制造。

  升级效果:短兵制造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制造兵器的等级制造成功率兵器属性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短兵制造”,右键点击图标弹出制造面板。

  2、选择要打造的兵器,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打造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兵器制造。

3、服装裁剪

  要求:收集10级以上

  用途:衣服与披风的制造

  升级效果:服装裁剪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制造衣服和披风的等级制造成功率相关属性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服装裁剪”,右键点击图标弹出制造面板。

  2、选择要制造的衣服,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制造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服装制造。

4、鞋帽制作

  要求:收集10级以上

  用途:鞋子、头盔、护手的制造

  升级效果:鞋帽制作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制造鞋帽的等级制造成功率相关属性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鞋帽制作”,右键点击图标弹出制造面板。

  2、选择要制作的鞋帽,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制作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鞋帽制作。

5、 武器修理

  要求:挖矿10级以上

  用途:各种武器的修理(暗器属于不可修复的消耗性武器排除在外)

  升级效果:武器修理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以修理的武器等级,减少耐久上限消耗,以及 武器修理成功率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武器修理”,右键点击图标弹出修理面板。

  2、选择要修理的武器,把它拖移到修理栏,并且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修理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武器修理。

6、防具修理

  要求:收集10级以上

  用途:各种防具的修理

  升级效果:防具修理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以修理的防具等级,减少耐久上限消耗,以及防具修理成功率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防具修理”,右键点击图标弹出修理面板。

  2、选择要修理的防具,把它拖移到修理栏,并且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修理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防具修理。

7、丹药炼制

  要求:采药10级以上

  用途:各种药品的制造

  升级效果:丹药炼制技能升级同时提升可制造丹药的等级以及炼丹制造成功率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丹药炼制”,右键点击图标弹出制造面板。

  2、选择要制作的丹药,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制作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丹药炼制。

8、疗伤制药

  要求:采药10级以上。
  用途:分治疗和制药两类
  升级效果:治疗和制药的经验同时提升的,治疗升级可以治疗更高等级的伤,制药升级可以提供一些高等级疗伤药和高等级增强自身属性的药品。

  1)、治疗: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治疗”,右键点击图标弹出自我疗伤面板。

  2、说明栏提供你当前是否受伤,同时自身的治疗技能是否可以治疗自身的伤势。

  3、点击“确定”进行自我治疗。

  2)、治疗提供了给别人疗伤的功能。详见摆摊功能的摆摊疗伤。

  3)、制药

  步骤:
  1、选择生活技能中的“制药”,右键点击图标弹出制造面板。

  2、选择要制作的丹药,检查物品栏中是否有制作所需的材料。

  3、点击“确定”进行丹药炼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