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背景 | 门派介绍 | 操作指引 | 新手攻略 | 人物属性 | 装备道具 | 武功技能 | 战斗和PK
战场系统 | 任务介绍 | 人际关系 | 交易摆摊 | 帮会系统 | 生活技能 | 游戏防盗 | 聊天功能 | 相关下载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原创小说 | 玩家照片 | 截图上传 | 游戏截图 | 游戏论坛 | 文章投稿


任务介绍

10-19级任务流程

10-19级的任务基本很简单,按照任务记事本里的提示基本可以完成.我在这里把简单的流程说一下,顺便把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告诉大家*^^*


何晚晴任务:找何晚晴接任务[她在冰剑村]...她托你送一件衣服给梁大夫[他也在冰剑啦].把衣服交给了梁大夫,他让你把伤寒丹带给何晚晴.把伤寒丹交给何晚晴,完成任务。

南宫烈找人任务:找南宫烈接任务[他在白屏寨]....他拜托你去找他的义妹唐绯[她也在白屏寨.把地图打开仔细找一下在地图右上.她旁边的鄂是主动攻击的,要小心] 找到唐绯,她让你带话给南宫烈 告诉南宫烈唐绯的下落,完成任务。

何小虎的赎剑任务:找何小虎接任务[他在刀锋镇]...启动任务,帮何小虎去找赌坊老板讨回他的宝剑 从赌坊老板处要回了宝剑,可以去还给何小虎了. 把宝剑还给何小虎,任务完成。

神兵大会任务:找冰剑村铁匠接任务[表告诉偶你8知道他在哪里-_-!]他让你帮他找煤炭7分,锡4分,石英砂1分...[如果你没有挖矿经验的话.找人买就好了,东西8贵,但是表在冰剑铁匠旁边买,通常会很贵.成都会有人卖的比较便宜] 找到材料后,铁匠请你把他打造出来的宝剑带给成都铁匠. 将宝剑交给成都铁匠后,他请你把紫金带回来给冰剑村铁匠. 将紫金带回冰剑村,神兵大会任务完成。

唐绯的传信任务:白屏寨唐绯处接任务,接到唐绯传信任务,替唐绯把信送给百花宫左使唐碟衣.从白屏-野象谷-百花宫.将信件送到唐蝶衣手中,可以回去向唐绯复命了.向唐绯复命,病告知唐蝶衣的反应.任务完成。

郑北海求对下联任务:找成都包打听接任务...帮包打听把<对联天下>带给郑北海。

原来郑北海被一个刁钻的对联给难住了,你自告奋勇帮他去问问你的义姐王雪君. 雪君姐姐很轻松滴对出了下联"庙后栽花长老枝"快回去把下联告诉郑北海吧. 将下联告诉郑北海,任务完成。

兄弟往事任务:[这个我记得是19级的任务,做完给20级+4的武器]找刀锋镇何小虎接任务.答应帮助何小虎,先去博弈坊那里查看究竟.受到蛮横的博弈坊老板的刁难,无法打听到下文,找旁边这为穆秀兰姑娘问问. 从穆秀兰那里获知关于刘大胆的情况,具体还得找陈老汉问问. 陈老汉并不能道出事情真委,还是得回去问问何小虎. 告知何小虎刘大胆已经失踪,决定去找博弈坊老板打听情况.从博弈坊老板那里打探得知刘大胆此刻正藏匿在天煞盟前面的乱骨滩.刘大胆的位置在天煞盟的620.210...需要从刀锋镇-呜鸣山-天煞盟...如果你素天煞滴那就8用很近了...别的门派的GGMM们要小心呜鸣主动攻击的怪...一直跑就行了,表管他们....找到刘大胆打败他[我打的时候很好打...要谢谢943帮我挡着*^^*路也素他带滴...]打败他之后得到兵符,回到刀锋镇找博弈坊老板. 从博弈坊老板处得知何小虎也许和无影剑客何秋有些瓜葛,看来需要亲自找何小虎证实一番. 从何小虎那里并没有得到明确的肯定,再去冰剑村找何小虎的姐姐何晚晴问个究竟吧. 从何晚晴那里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确认.看来只有回刀锋镇找博弈坊老板打探一番了. 从博弈坊老板处获悉当年的"江南三侠"中有一位恰好是白莫愁,回梨花谷找到白师傅定能解开疑团. 从白莫愁那里得知何秋确为何小虎生父,再去冰剑村找何晚晴了解她的心意. 从何晚晴那里了解到何氏兄妹的一番遭遇后,答应将何晚晴的信件带给何小虎. 把何晚晴的信件带给何小虎,并把他拒绝投奔扬威镖局的决定告知博弈坊老板,她要求你亲自去成都告诉宁总镖头. 将何小虎的决定告知宁洪武,病受他之托将何秋的<无影剑法>转交给何小虎。